通知|日更改为周更!?

是的各位,如标题所见,我想从每日更新改为每周更新一次。从这周开始,我会在每周的星期日上传一篇学习周记。


主要原因是因为要开学了,学校突然有很多project, 造成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上传每日的学习日志,时间上非常紧凑,要快速完成老师给予的任务。同时造成了我的负担,会有一种无形中的压力。虽然说我自己也知道我的blog的质量没有很好 :(,而且也几乎没有人看。这点我正在改善与重新规划中,也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缓一缓 '◡'

总结,我会将每日更新学习日志改为每周星期日更新学习日志,谢谢各位,如果造成困扰真的很抱歉🙏🏻




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