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2-2021

我最近怎么了啊?玩手机都无法控制。。
唉。。。不能再这样了!
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轻言放弃的!
在这个新年假期中,我会努力证明给自己看!我是可以的!小小的挫折是无法打败我的😃
我可以做到!加油!fighting! ❤️
我一定不会食言!
数字顺序,我加油!
\(●'◡'●)/


[题外话:明天10/2我有一个bm和sejarah的小测验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的!明天之后几天成绩宣布了我再跟你们分享消息吧!希望一切顺利💪]
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事事顺利,学业进步啊!
祝福各位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哦 🤣
也希望疫情赶快过去!快点恢复面对面上课的日子,网上教学我快受不了啦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